2.20 吃鸡互动时间点(已补全)

第一次扣时间点,感觉不太熟练,而且不会总结😂

录屏是贰哥视角,多数是对话上的互动,也有单人比较可爱的片段(其实昨天的四位都好可爱,看录屏的时候一直在笑),欢迎大家补充和捉虫!




——【3P 9:22水友秀秀进组~40:17】第一场吃鸡


10:03 八年老毒经越哥和插不上话的贰哥

花海:谢谢赤鳞的奇穴!非常专业,吃鸡奇穴!

越叽:别听赤鳞的,他误导你,我来看看!怎么这不鸣啊啥东西?

花海:……蚀心蛊就留给你了【这句没听清Orz】

越叽:你不点蝉蜕吗?

贰哥:你可以点一个——

越叽:良兽又是什么呀??

贰哥:你可以点那个,花海,你可以点——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花海:赤鳞发我的!

越叽:赤鳞发的不好使!来来来我教你点

贰哥:你点那个全小队调息提高10%的那个奇穴

越叽:对对对在良兽里面

花海:屁嘞,在桃僵里

越叽:那你没蓝了怎么办?不是,他说的不是这个,是那个蜘蛛,不是,蝎子存在的时候调息时间加10%的那个

狗哥:别那么麻烦了,花海下去就死了

贰哥&越叽:(笑出声)

花海:什么!!

(越叽继续批评赤鳞的奇穴误导小朋友)

越叽:身为一个毒经我很不赞同!这个奇穴很乱!你第一个奇穴要点蝎心读条,伤害高你懂不懂?

贰哥(检查花海奇穴):这个奇穴我有点看不懂呀,什么鬼

花海:好我知道了,你要的我都给你了!不鸣和善友!

贰哥:善友吃鸡挺好用的

越叽(附和):对对挺好用的,全体调息时间都减


12:58 

(越叽和狗哥讨论苍云的配置)

狗哥:苍霸有时候打得提心吊胆的

越叽:谁会死呀?你会死?

贰哥:都会死

狗哥(附和):都会死

越叽:苍云会死?都会死?(笑)你不是有强仇吗,你救他俩呀


14:01 

贰哥(雷切一法王):中!中!阿西吧……别急别急,都已经追到了还不操作一波?

【这段贰哥语气好可爱】


17:37

贰哥:前面有人,有个三万血的冰心这个地方,满血的

越叽:还有人啊

贰哥:装备还可以,她那边出毒了

越叽:我这边也出毒了


18:20 

贰哥:那个三万一的冰心可以打一波啊,在房子上面

越叽(在下面捡装备):在我头顶上嘛这不是?

贰哥:是的呀

越叽:你小心点啊,你那里我上不去

贰哥:我没事我没事,我安全

越叽:她下来了

(冰心跳到对面房顶上)

越叽:她在下面了是吧伍贰?

贰哥(读刀啸):我靠,我为什么裸打她都要闪避啊?

越叽(上去打冰心):她自身带闪避呀

贰哥:我靠又偏离

(冰心死了,越叽给贰哥扔了两个紫装)

贰哥:我快毒死了(停下来打绷带)

越叽:哎!!你打绷带!!!你没大药吗兄弟?(给贰哥打绷带)

贰哥:没有

越叽:还有个紫色暗器兄弟,你拿去

贰哥:我有我有,你捡起来

花海:帮他打一下绷带

越叽:我在打×4

越叽:要不你跳散走吧?

贰哥:嗯,我先打高一点

越叽:可以走了吗?

贰哥:走,我打完这半管就走


19:55 

(打完绑带大家往圈里跑,边跑边分装备,五越两人给了花海一个紫腰坠一个紫护腕)

花海:腰坠有,护腕也有了,给你们给你们

贰哥:捡起来捡起来,给前面

越叽:你捡起来捡起来给前面的人

贰哥:马贼离我们稍微有点远

越叽:太远了兄弟【拽缰绳×

贰哥:我还差个裤子,你们谁有裤子吗?什么品质都可以

越叽:我有蓝的,一会儿给你


20:26 

狗哥(骑着马跑到贰哥旁边):要不要搭个顺风车?来来来

贰哥:没有,我有滴滴专车(上马)

越叽:哦?

贰哥:顺风车不如我这个滴滴专车


22:38 

(刚刚出圈,贰哥捡了一圈没有裤子,看了一眼三个队友,转头往毒里清人的越叽跑过去)

(越叽清完人)

贰哥:有裤子吗?

越叽:有有有,我扔在地上啊


24:45 狗哥报怨打了半天一个人头都没有,左下角一看越叽击杀刷屏23333


24:52

贰哥:你们谁有药啊?求个药

越叽和狗哥异口同声:我有我有我有,来来来

(狗哥先给了贰哥三个大药)

越叽:我这有几个,伍贰你要不要?

贰哥:什么?

越叽:药!我有八个


27:35

越叽:前面有吃马匪的一队,打不打兄弟?他们吃毒了

(这时候前面的红名分开跑了,贰哥追着往左跑的一队,越叽打的是右边的一队。贰哥血线危险的时候花海喊了一声,贰哥发现有点不对)

贰哥:哎,你们人呢?

越叽:在这里呀

贰哥:啊!?我都惊了(被拍死)

(越叽血线危险,花海给了蚀心蛊然而救人失败,毒萝军娘双双倒下)

越叽:哎,伍贰在哪死的呀?

花海:伍贰人呢?

贰哥:我们走散了,有一拨人,咱们以为打的是一拨,其实是两拨

【这似曾相识的开头,结局却不一样(;´д`)ゞ】


——【43:17~1:09:48 】第二场


43:32 

贰哥:哎,我带了一匹黄龙进来,可惜是饿死的

越叽:我看看我有没有,哎我也有一匹,但我这个也快饿死了woc,只有两点耐久了


44:52 贰哥发现行气散,倒吸一口气赶紧跑过去23333


46:48 

贰哥:你们谁有护腕衣服暗器,什么品质都可以

越叽:我有个绿色的衣服,但我在水下面,哇水下面的东西被舔了个一干二净,谁呀这么能舔……

(贰哥往山下跳,边走边捡装备)

越叽:救命!我和人遭遇了!快,水里水里,能过来吗?

花海:过来了,怎么那么远?120尺,大概一分钟之后过去

越叽:没事,我看到柳劈了好吧。来,柳劈,下来锤他!

(贰哥一个大轻功追上丐帮开打,清完人越叽把蓝衣服给了贰哥)


49:57 

贰哥:前面有人,有个叫霸道型男的苍云

越叽:锤了他们,霸道型男不是我们海狗吗?这些人乱取名字

(锤完苍云,贰哥继续寻找马匪,看到一个红名)

贰哥:哎有人

越叽:有人在打吗?你有气力值是吗伍贰,跑那么快

(贰哥绕上山)

贰哥:有一个天策×2,在你们头上

越叽:打他打他,还有个冰心

(贰哥开始打马匪)

越叽:冰心被我打跑了。伍贰快把沙匪独吞了,伍贰,我来和你分享这份喜悦

贰哥(小声):可以

越叽:伍贰,我来和你分享马匪死亡的喜悦

(马匪最后八千血,两人都不打了只平A,就等着抢装备)

越叽:完了,感觉让伍贰拿走了

贰哥:没有呀,你拿了

越叽:哎!来伍贰,武器给你×5,再给你个这个(一个橙色护手)


53:00

(花海发现了一个可疑的罐子,打了一下发现是真的)

贰哥:这是著名真罐子(跑到罐子旁边挪了几下位置,变成了一个和真罐子完全重叠的假罐子)

花海:你说在这里重叠一个罐子会怎么样?

贰哥:就像我这样

越叽:(笑出声)我没罐子woc

(贰哥点评花海罐子变歪了)


53:48 

越叽:我去前面探探路,有马草吗你们?我就六根

贰哥:我有十二根

越叽:可以可以,来来来来,伍贰,缴获一下马草(点贰哥交易)


55:23 

越叽:前面有一队在打架,要不要把他们吃了呀?

贰哥:你们可以拦一下,这边我来打

花海:要分开打吗?

越叽:不不不,直接打马匪,目的很明确,直接打马匪

(打完马匪清人的时候贰哥帮越叽框了个人一起打来着)


56:52 

贰哥:哎,我被反弹倒了,尴尬

越叽:我之前也被他反弹倒了


57:27

越叽:我左边有人,快快快快!有人吗有人吗有兄弟吗?

贰哥(立刻转视角看):我在绑血,马上马上

(这里贰哥一边绑血一边转视角看越叽的方向)


58:17 

贰哥:打的时候注意状态,别开技能,左边五个人

越叽:我啥也没开,他队友直接把他给卖了


59:34

越叽:他们在拾我们的东西啊这队,你们好了吗?

贰哥:我绑一下我绑一下(绑了两个半)上上上!我这一个地毯!……哪个是本体?这个是吧?

越叽:这个这个


(第三波马贼刷脸,五越两人一马当先冲了上去2333)


1:01:19

贰哥:我靠,开晏殊的阵68.85%的化劲,72破

越叽:我71%的化劲,我怎么这么高


1:05:08 

(贰哥九千血回红名堆大杀特杀)

越叽:伍贰吃药吧伍贰,你的血

贰哥:没事没事没事


1:10:43 越宝宝和海宝宝争伤害量

花海:我看看阿越打了多少

越叽:我打了一百多万

花海:十万

越叽:一百万兄弟!自己去数一下!

贰哥:(气音笑)


——【1:11:49~1:36:47】第三场


1:13:21 

(降落的时候贰哥下头有个气纯,越叽在贰哥头顶上飘)

贰哥:你突他一下,突他一下

越叽:突不到×3,我在天上飘!


1:14:31 

贰哥(被两个冰心电):哦哟好痛

越叽:哎哎哎哎!!

贰哥:没事没事没事


1:15:16

越叽:哎,多了,来伍贰,给你了这个

贰哥:什么?OK

越叽(蹑云到贰哥身边):这个这个来(一个紫项链)

贰哥:有个鞋,紫鞋

越叽:可以,我没鞋


1:16:31

贰哥:有个行气散谁要?我不想吃了

越叽:我来了我来了

贰哥:有两个行气散谁要?我捡了四个

越叽:我来领取一个!

贰哥:我脚下丢一个

越叽:可以,来,腰坠伍贰,腰坠腰坠腰坠

贰哥:腰坠?我有了×4

越叽:你不是说多了一个嘛

贰哥:你说要是吧,给给给

贰哥:你们谁有戒指啊,和腰带,都可以,什么品质都可以

越叽:戒指……没有,哦有一个有一个,腰带……【没听清Orz】


1:18:24

贰哥:哇我一个戒指都没,很尴尬

越叽:我有我有,一会给你

越叽:我这里有人,要干掉吗?

贰哥:可以

越叽:你们能过来吗?有轻功气力值的能先过来吗?他们不大,但我一个人我怕,我这边有个蓝戒指

贰哥:可以可以,你先拦吧,那你丢地上,然后你去拦

越叽:哇好多人兄弟!

贰哥(大墙没拦到人,看到越叽那里有紫装):哎头上有紫装,快捡,先捡了再说先捡了再说,还有气力值!奈斯奈斯,我又捡到气力值了

越叽:hihi我没捡

贰哥:我包里有一个(气力值),你们谁要?

越叽:你自己吃了吧,我包里有两个

贰哥:行啊,那我吃了

越叽:给你个紫手

贰哥:我有我有,你捡起来


1:19:47

贰哥:我靠,这个刷的,马贼在下面,然后两个箱子也在下面,我真是

越叽:太伤了呀


1:20:07

贰哥:谁有戒指谁有戒指,很关键,我一个都没有

越叽:有有有,来来来,两个两个,两个绿戒指

贰哥:可以可以


1:20:54

贰哥:这边有一队

越叽:我去咯,这是那两个跑的你知道吗兄弟

贰哥:可以可以

越叽:我去留他们


1:24:35

越叽:你小心点啊,伍贰你的血每次都被人压得低的要死

贰哥:我没事(听到越叽叫自己名字的时候就回了)

越叽(小声):有散,忘了


1:25:04

越叽:我大轻功过去啊

(贰哥扶摇起来二段大轻功从最后追上越叽)

越叽:他们把箱子开了兄弟

贰哥:那别让他们进战,先让他们穿上,不然爆不出来

越叽:穿了,这明教拿了

贰哥:可以,他穿了个鞋,隐了,哎这边,我挂dot了

(越叽过来和贰哥一起包围明教和他的队友)


1:33:28

贰哥:哎,他们要舔我们紫装

越叽:想的有点多啊这几个人


1:34:13

越叽(从山体上靠近):这里有个冰心,但是我怕打他他把我推下去

(贰哥从山顶上挪下来,对冰心读刀啸)

越叽:哎,我靠这边,我靠这边打,哇他自己下去了

贰哥:我靠,他不要命了(边说边往下跑,穷追不舍)

越叽:不行我不能追他,圈在半山腰里面,下面有俩

(贰哥往外跳了一下,在山腰铺了个地毯又跳回来)

花海:山腰有两个人,去不去打呀

贰哥:没事没事,我一个地毯在烫他们

越叽:三个三个,我下来了

贰哥:可以可以


1:35:00

贰哥:上面有个隐身的鲸鱼,我不想上去了

越叽:没事,我顶上去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复习录屏的时候听到了好几次贰哥吸气的声音,但没有注意时间,贰哥牙可能真的很疼吧……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9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若叶如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